July 14, 2008 新竹之心 原本星期四皮卡丘是會去團契的,今天忽然打電話回家,說要回來練機車,明天去考照。所以我晚了一點出門。半路接到阿丹的電話:志良在唱歌。所以說,今天又有粉絲來朝拜了嗎? 到的時候一看場內,和上星期完全相反,除了台上的智鈞志良,台下坐的宏明,我沒看到什麼認識的人。可能有些人去吃飯了。院長說張醫師今天值班。那麼,沒人可以接班的話,就請智鈞志良開演唱會吧,只是今天沒錢可收,白白便宜了我們。 等到那酒店兼職群人忽然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時候,阿丹和他的百川哥就回去了。因為他到台北了一天,剛回來,陪嬌妻朝拜一下偶像,然後就該奪回阿丹的眼光了吧? 無責任制就是這樣,吃了這一頓不知道下一頓在哪裡。得像智鈞志良這樣的才能不失水準的頂住。倒是他們兩鼓勵了一位帥哥和一位稍微資深一點點的美女(帶著個看似低年級的小學生女兒)上台來唱。那位帥哥唱得真不錯,美女則連連說,這和唱卡拉OK真不一樣。 帝賢一來,X男孩就來問他「思維呢?」,所室內設計以不是只有我把他們綁成一組。我問他吃飯沒,他說還沒,等思維來一起吃。 接下來變得好熱鬧,上回那位唱英文歌唱得很好聽的女孩牽著一隻狗狗上台,又唱了一首英文歌,反正中文歌我都不知道名字了,英文歌就更不必說啦,但我知道她的名字了──麗娟。阿男宏明威奇是搖滾組,唱得老人家我的頭都要昏了。 張醫師謬老師終於出現了,還有那尾小魚。醫師組匆匆的唱了兩首歌,不知道在急什麼。唱第二首時,雞鳴狗吠的好熱鬧,連狗狗都聽得很興奮。然裝潢後是小魚壓軸。他很不讓我失望的唱了四首歌:終於說出口,情非得已,專屬天使,藍天。 散場時,志良說他們超偶要為著巡迴演唱會而集訓,新竹也有一場。志良很乖,常常都會幫忙收拾器材。 今天地下道已經被遊民搶先佔領,所以「會後會」在迎曦門下。我在和張醫師說話的時候,思維帝賢已經在階梯那兒唱起來了。等我走過去時,還來不及開機,他們已經開始唱第二首了,是我蠻喜歡的小小鳥,不錄可惜,我一把抓住吉他脖子,他們只好重唱讓我錄。 我室內裝潢的位置不巧,又是站在思維前面。其實我不是故意的,因為是帝賢彈吉他,我要避開帝賢前面的譜架。可是思維就很可憐了,他要壓低音量,不然和帝賢就太不平衡。平常他在地下道都是用吼的,今天我站在他前面,他的氣不敢出太大,憋得他坐都坐不穩,又搔頭又用手掐脖子,我還真笑得不輕。 為了輕鬆好玩的緣故,我打算把他們中間有說話的部分也留下來做紀 念。現在的紀錄就是將來最美的回憶。不只我,曾參與過新竹之心的每一位都是。張醫師 謬老師院室內設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n05cnmu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