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817(二)請您放心跟菩薩走99817(二)  上午打給公公跟他說明天要去娃娃的幼稚園買新生的衣服,公公說他在忙,老公九份民宿的外公可能不行了那時一個念頭,很震驚..  因為星期日去看他時,他清醒了,手會爭札不想被綁住,一直想爭脫感覺他有酒店經紀好多了,而且肺積水情況也好轉了,結果今早9點多因多重器官哀竭而辭世,我以原再過一陣子他會好轉,轉普通病房,到時買屋再去看他  老公說外公可能自己知道過不了這關,所以叫大家去看他,娃娃也有去看他,老公說他可能心願己了,我在想,澎湖民宿難道那天是回光反照,那天情況真的有好轉...  您一路好走...老公在今年2個最親的人走了,最疼他的二姑跟外公,我想租屋他心裡真的很痛...  他很懊惱這幾年沒看過外公幾次,因為開店的關係,幾乎是全年無休的在拼事業上次去看外公,也是開幕活動帶兒子去,但是外公在睡覺,所以沒吵他早知道就叫外公起床,看看孫子.看看孫子的兒子  外婆說很久沒看到老公,都看賣房子到銘,因為有時他要回嘉義開會在我印象中,外公是很硬朗的....但他說外公心臟不好. 公公跟我說外公好像不行了,褐藻醣膠老公以為是載回家拔管,結果公公說是上午辭世中午我心裡一直在想一句(現在換苦薩牽你的手 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酒店工作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吳哥窟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n05cnmu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